網紅T妹懷男娃竟說「父不詳」 徴男士認養孩子|天下現金網|天下運動網  

網紅T妹(Tiffany Chen)近來較少曝光,但行事向來天不怕地不怕的她,最近竟然被爆懷孕了!昨她坦承已懷孕17周,肚中娃娃是男孩,不過一被問到孩子的爸是誰?她竟答:「這個是個人隱私,我想保密,你可以說是父不詳。」還笑說徵求一位男士幫她認養小孩。

T妹說到自己懷孕這件事有點害羞,卻又期待兒子到來,「懷孕的不舒服我都嘗到了,也變得比較多愁善感,例如要是有網友罵我,過去我會置之不理,現在卻會難過很久」。她說預產期約莫在7月,屆時媽媽會從澳洲回來幫她坐月子。

T妹當媽後,不斷去搜尋跟懷孕有關的資訊:「其實台灣懷孕率跟全球一樣,但生產率一年才20萬 (比全球低),墮胎就高達50萬人(比全球高),為何墮胎率這麼高?很多是因為男方後來不負責,女生選擇殺生自私拿掉,很多都16周以上,而且女性不夠獨立,又堅持要男生娶,如果這麼堅持應該要結婚才受孕,不然對生命是很不負責。」

網紅T妹懷男娃竟說「父不詳」 徴男士認養孩子|天下現金網|天下運動網  

網紅T妹懷男娃竟說「父不詳」 徴男士認養孩子|天下現金網|天下運動網

 

網紅T妹懷男娃竟說「父不詳」 徴男士認養孩子|天下現金網|天下運動網  

T妹聊到近況,說到她去按摩時,店家要她簽切結書,因怕孕婦流產會提告,「我在澳洲就開美容Spa店,孕婦是可以按摩,只要不在腰背的地方敲打或壓迫肚子,其實都可以」。她還笑說徵求一位男士幫她認養小孩,順便談戀愛,完全不怕世俗眼光。

 

網紅T妹懷男娃竟說「父不詳」 徴男士認養孩子|天下現金網|天下運動網  

 

網紅T妹懷男娃竟說「父不詳」 徴男士認養孩子|天下現金網|天下運動網

arrow
arrow

    天下運動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