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罵「胸小智商低」!Nana失控爆哭 10分鐘記者會講啥「聽攏唔」白雲道歉|天下現金網|天下運動網  

日本演員西田惠里奈(Nana)日前曝光與藝人白雲的床照,並控訴白雲劈腿,讓自己無意間成為第三者,傷心欲絕,卻還是希望白雲回心轉意。今(19)日下午Nana召開記者會,聲淚俱下的向白雲道歉,不斷說「對不起」,希望大家再給她一次機會。

被罵「胸小智商低」!Nana失控爆哭 10分鐘記者會講啥「聽攏唔」白雲道歉|天下現金網|天下運動網  

Nana一開始便哭到難以說話,她表示自己真的很笨,因為一直被傷害,衝動之下才選擇這樣做。她說明,前陣子從粉絲團不斷收到自稱「正宮」邱小姐的訊息,說她是小三,還罵她「這種很矮、胸部很小的女生,不是男生會喜歡的」,還是「白雲哥的爛桃花」。

在邱小姐的刺激之下,Nana情緒相當低落,於是朋友帶她去找記者幫忙,雖然當時知道自己這樣做不對,但她已經完全崩潰,「什麼都沒辦法想,所以去了,做了這麼笨的事,對不起,自己很糟糕,對不起」。

被罵「胸小智商低」!Nana失控爆哭 10分鐘記者會講啥「聽攏唔」白雲道歉|天下現金網|天下運動網  

Nana崩潰大哭,難以說出話來,她不斷的懊悔道歉,不僅對不起白雲,也對不起爸媽,甚至還表示「憲哥,拜託不要再罵我了」。最後她祝福白雲幸福,並痛哭說,自己一個人到台灣打拼,以後會專心工作,希望大家再給她一次機會。

banner01.jpg  

Nana的經紀人則說,雖然她這樣的行為已經嚴重破壞形象,造成公司困擾,「但她也不是不認真的藝人」,於是公司決定再給她一次機會,也表示「成年人要自己去承擔」。

Nana之前透露,自己會和白雲開始交往,是因為某次聚餐時,對方喝酒後親她臉頰,後來還直接伸舌頭親吻,她當時被嚇到了,卻覺得「好直接、好可愛」,聚餐結束後,原以為對方是要載她回家,但上了車才發現他是開回自己的住處,但當晚因為氣氛很好,不希望他不開心,只好跟他進去家裡,兩人還一起喝了紅酒,聊天時白雲就要她喊他「老公」,「雖想說這樣也太快了,但我們互動很開心,我們也是3、40歲的人了,就待在他那邊,直到隔天下午兩點多才走」,承認兩人已有親密關係。

Nana還指出,當時白雲就明確告訴他自己是單身,而她也毫不懷疑的相信他,接下來兩人每兩、三天就會見一次面,因為很喜歡白雲,所以她每天都很開心,面對偶爾的質疑,白雲還曾發誓自己沒有別的女人,並說Nana是一個無法當砲友、可以當女友的人。想不到如今卻場面難堪,Nana便召開記者會,悔不當初。

 

banner02.jpg  

 

banner03.jpg  

 

 被罵「胸小智商低」!Nana失控爆哭 10分鐘記者會講啥「聽攏唔」白雲道歉(影片)|天下現金網|天下運動網

 

加入好友

arrow
arrow

    天下運動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